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南開科技大學位處臺灣正中央,是南投縣唯一科技大學,南開以前瞻與創新思維,積極實踐大學社會責任,並推動社會創新與進步的動力。

秉持「勤篤儉樸」校訓,以培養德智兼修手腦並用工技人才之理念力求自我突破提升期許成為永續經營的學術殿堂善盡技職校院對回社會應有之責任而彙整教學研發重點特色與大學社會責任等四方面的推動與執行,出版了南開第一本《社會責任永續報告書》。

        《社會責任報告書》詳實記述南開在效行社會責任上的努力,與促進社會永續發展的行動。「優質化特色化永續化為南開的發展目標運用南投在觀光和農業的優勢打造南投成為一個適合長輩宜居且資源永續的城鎮則為南開USR永續藍圖的目標我們期望培育具內涵豐富及場域實踐的南開人」,實現南開的發展願景實踐落實社會責任之堅持並證明南開回饋社會責任的行動,亦能積極實踐於社會的永續發展。

        大學與社會彼此建立緊密實質夥伴合作關係,互利雙贏。《社會責任報告書》讓我們期待可以發揮更多的社會影響力號召更多大專院校及USR計畫執行團隊協力落實目標及實踐並讓社會各個領域人士更加重視對社會的回我們將會為台灣的永續發展科技創新環境保護社會正義及經濟發展做出更多的貢獻,善盡大學社會責任,讓社會變得更加美好。 

 

 

 

南開科技大學 校長    江昭龍 教授

 

     

     

Top